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
【道技融合 价值引领】聆听“青”声,共聚“青”力——学前教育学院召开“桃李”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座谈会

【来源: | 发布日期:2024-03-26 】


 

为引导学前教育学院“青马”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,全面提升综合素质,3月25日及26日在博物馆810室召开“桃李”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座谈会。校党委副书记、校长姜国权,校党委副书记方邡、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乔宏、副书记徐忠伟、学生工作负责人李莹莹以及部分青马学员出席会议。

座谈会上,姜国权、方邡与学员代表们亲切交流。青马学员代表们从理论学习、实践锻炼、学风建设、校园文化等方面出发,围绕入校以来的感受和经验发表了自己的体会、意见和建议,同时,学员代表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校长讲党课的期待,希望通过党课能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、党的伟大精神以及党为人民服务宗旨的诠释,姜国权、方邡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,并对学前教育学院的学员们予以充分肯定。

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党组织对青年学生的关心、关爱和关注,也是一堂内涵丰富、意义深远的思政大讲堂。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,统筹谋划,抓好落实,不断提高青马学员的人才质量,汇聚青春动能,提升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引领力、组织力、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,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。